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各级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大病医疗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日前,为缓解特困职工家庭的医疗负担,锡山区总工会开展建档困难职工大病医疗救助工作,为在2020年期间因患重大疾病住院、自理医疗费用高,导致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及其家庭成员送去工会温暖。

  全区各级工会第一时间对上年度建档困难职工以及家庭成员患大病情况开展摸排筛查,通过困难职工本人申报和基层工会逐级审核,共有20名困难职工通过了区总工会的审核审定,并及时得到了大病医疗救助。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大回访活动,持续跟进困难职工实时困难情形,积极抓好抓实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落实各项常态化帮扶措施,继续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开展多形式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帮扶救助活动,切实做好职工满意的娘家人。(孙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