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务经审

锡山区总工会切实做好2020年度工会经费决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按照市总工会关于编报《2020年度工会决算报告》的通知要求,锡山区总工会指导和监督下级工会按照《工会决算报告制度》的有关规定填报工会决算报告,于近日顺利完成全区2020年度工会决算填报、汇总工作。

  一是加强收支规范。锡山区总工会近年来不断加强财务管理,通过组织专题培训、接受各级审计等方式,提高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水平,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二是提升数据质量。工会决算报告是各级工会及所属单位财务收支情况与财务管理状况的重要数据,锡山区总工会通过核查账证一致性、账表一致性,确保2020年度工会决算报告收支真实、数据准确。

  三是加大推进力度。今年,锡山区总工会在去年决算单位的基础上,加大决算填报推进力度,决算覆盖面与去年相比总体有所提高。

  工会财务工作是顺利开展各项工会工作的前提和保障,锡山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财务监督管理,优化工会经费收支结构,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率。(朱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