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务经审

锡山区总工会完成2021年工会经费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总工会按照《关于编报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通知》文件要求,遵循《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及时开展2021年本级工会经费预算编制工作。

  一是实事求是做好工会经费收缴预算。区总工会对本级工会2021年工会经费收缴情况认真分析、科学预测,积极客观编制《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表》。二是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加强预算支出管理,提高执行力,保证预算的严肃性。从严从紧编制“三公”经费,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三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突出重点。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对基层投入力度,重点支持维护职工权益、为职工服务和工会活动等中心工作。四是突出绩效导向,建立预算绩效管理。区总工会参考上一年预算执行情况和有关支出绩效评价结果,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完善全口径预算体系,不断提升预算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根据一系列文件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在2020年实际收支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考虑2021年增减变动因素,圆满完成了2021年本级工会经费预算编制工作。(席承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