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区总工会开展工会法人登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总工会开展工会法人登记业务专题培训,开发区、各镇(街道)、局(系统)、红豆集团工会等20多名业务指导员参加。

  自今年启用全国工会法人网上登记平台以来,锡山区总工会印发《基层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办法》《工会法人网上办证平台操作手册》等规范文件和指导意见,整理下发了《基层工会登记须知》。此次培训,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内容,并通过现场操作展示,系统性地介绍了工会法人网上办证平台的操作方法,同时就基层工会在实际办证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培训现场,大家分享了一个多月来业务办理的心得体会,从业务一线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实用性建议,为基层工会规范网上法人登记业务流程、提高申办效率献言献策。(孙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