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2020年周末技能考证课堂——初级育婴师培训考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总工会2020年初级育婴师培训班迎来专业考试,参加培训的59名学员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本次考试期间,全体考生及员工均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绿码验证+实名登记”,力求将本次育婴师培训考试做到安全、严谨、细致、高效。

  此次考试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核两个部分。学员们依次分组排队进行考试,现场有条不紊。在理论知识环节,学员需在电子仪器上进行线上答题,以自己丰厚的知识储备展示育婴师的专业素养。

  在操作技能考核中,学员需借助道具,面对考官进行一对一现场操作,考官也可对每一位学员的发挥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既锻炼了实际动手能力,也能够使课堂理论最大程度指导课外实践,让此次培训取得实效。(李孜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