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职工文艺骨干队伍培训班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职工文艺骨干队伍培训班结班暨汇报演出成功举办,来自锡山区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余名文艺骨干学员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欢乐满满的汇报演出。

  演出以歌颂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展现新时代职工风采为主要内容,通过开展文艺骨干队伍培训班成果汇报演出,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锡山区职工的新形象、新风貌。本次汇报演出由开场舞《爱的华尔兹》、小品《今天妈妈来》、小合唱《少林,少林》、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等13个节目组成,歌曲、舞蹈、小品、京剧等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欢乐喜庆,尽显文艺骨干队伍成员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

  随后,区总工会为来自舞蹈班、合唱班、话剧班的十三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发展文艺兴趣,愉悦自身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文化关爱进基层等活动,把汇报演出的成果向全区职工展示出来。

  本次汇报演出在欢声笑语和掌声雷动中落下帷幕,这既是2020年锡山区职工文艺骨干队伍培训班的终点,也是锡山区职工文艺骨干队伍的新起点,带着促进职工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光荣使命继续前行,将艺术和快乐传递给更多的职工。(李孜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