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首届职工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首届职工足球比赛的决赛在天一中学足球场开启,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气温骤降、细雨蒙蒙,但运动员们热情不减,展现出了奋勇争先、拼搏无畏的精神风貌,飒爽的英姿为绿茵场增添了靓丽风景。足球场上气氛热烈活跃,运动员们技术精湛灵活,比赛过程中精彩迭现,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奋斗姿态。历经五周的比赛,最终荡口汇森建筑足球队夺得冠军,厚桥街道总工会足球队和雨田别业足球队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开辟了传统足球比赛以外的全新足球竞技体验,通过创新的赛程赛规,趣味十足的赛事项目,获得了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组成的各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的认可和支持,形成以机关、企事业单位为依托的职工足球比赛新模式。

  全民健身,快乐运动。本次大赛以“足聚金秋,普惠职工,凝聚绿茵”为竞赛宣言,推动锡山区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倡导体育精神与健康理念的传播。锡山区总工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职工文化、体育素质双提升。(胡妍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