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云林街道机关工会开展主题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云林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来到许巷惨案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同触摸历史记忆,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全体职工共同唱响国歌,为许巷惨案遇难同胞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

  随后一行人参观许巷惨案纪念馆展厅,观看《许巷血泪》纪录片。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壮歌,留下了感人肺腑的红色事迹。职工们深刻体会和平的来之不易,倍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

  纪念活动结束后,职工们前往车联网小镇参观学习先进的车联网技术,并到九里河湿地公园开展了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