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欢送全国劳模进京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1月19日,锡山区举行全国劳动模范赴京参加表彰大会欢送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窦虹出席欢送会并与劳模亲切交谈。

  此次,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版师郭军伟获评全国劳动模范,这位锡山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时间投入隔离衣、防护服生产项目,开班授课、聚力攻关、展现担当、践行初心,为红豆集团赢得疫情防控“军工厂”称号发挥了劳模先进带头作用。

  窦部长与劳模亲切交谈,高度肯定了他从一名土裁缝成长为全国技术能手,成为锡山产业工人的闪亮招牌,希望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劳模标杆、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回报社会,积极带徒勇于创新,为职工成长做表率,为企业发展勇担责,为锡山建设作贡献。

  锡山区总工会主席方宏伟、党组书记、副主席唐中明参加欢送会。(金小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