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育婴师初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加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提升劳动者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锡山区总工会2020年育婴师初级培训班近日正式开班,60名来自锡山区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课程利用周日时间集中面授,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培训结束通过考试者将获得职业等级资格证书。

  授课老师围绕婴幼儿的生长发育、生活照料、日常保健与护理、婴幼儿教育等内容,通过多媒体理论讲解、现场演示等形式进行教学与实操,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各位学员上课热情高涨,学习态度积极,在授课结束后纷纷向培训老师申请额外加时练习,并且踊跃在学习交流群沟通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悟。

  锡山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实施新时代技能培训工作,并将持续为广大职工提供技能培训,提升我区职工的技能素质,拓宽就业渠道,为锡山新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李孜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