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北镇总工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劳动保护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切实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从10月起,锡北镇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竞赛,经过各单位自行组织预赛,来自全镇各企业、村(社区)的18支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近日,锡北镇总工会在镇职工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竞赛决赛。

  此次技能竞赛以笔试和现场竞答两种形式进行。整场比赛气氛活跃,选手们沉着应答,以安全知识论高下;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热烈的掌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英特派金属代表队获得本次技能竞赛的一等奖。

  参赛选手和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学习到了很多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和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这些安全生产知识应用到工作中,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时时关注安全,事事从安全做起。锡北镇总工会将继续推动企业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