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文化关爱进基层活动走进泉山花苑社区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1月10日,由锡山区总工会主办、锡北镇总工会承办的2020文化关爱进基层活动在锡北镇泉山花苑社区举行,吸引了500余名职工群众观看。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文艺工作者们为职工群众带来了戏曲、歌曲、舞蹈、杂技等节目,让广大职工群众共享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小品《老卜干风波》诙谐幽默,哈哈大笑中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的认识;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感恩亲情;演出中还设置了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奖问答,气氛热烈,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最后,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表现了职工群众与祖国并肩同行、奋勇争先的决心。

  演出前,锡北镇总工会、妇联给广大职工发放了法律宣传册,提供咨询答疑服务,帮助职工了解法律知识,提高职工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职工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让群众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更点燃了职工群众建功立业新锡山的激情。(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