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开发区总工会成功举办“连心杯”职工体育季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加强职工身体素质,提升企业凝聚力,近日,锡山开发区总工会在一棉纺织集团“职工之家”举办了“连心杯”职工体育季之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比赛分别设置羽毛球和乒乓球男女单打,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来自健鼎、高德等二十多家企业的50名职工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伴随着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赛场上热情洋溢,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数轮精彩对抗后,决出羽毛球和乒乓球男女单打前三名,来自机电高职和长江精密纺织的职工分别斩获男女羽毛球单打冠军,厚桥街道和机电高职的职工分别斩获男女乒乓球单打冠军,锡山开发区总工会领导为他们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连心杯”职工体育季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开发区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极大地燃起了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精彩纷呈的体育季系列赛事在园区内陆续展开,通过竞技角逐激发开发区人“勇争一流”的干事热情和创业激情。(宋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