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羊尖中学组织教职工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增强教职员工的团队意识,展现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无锡市羊尖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前往常熟虞山开展了工会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上午爬山、徒步,下午举行唱红歌比赛。到达虞山脚下黄公望纪念馆后,教职工们兵分两路:一部分老师选择有难度的路线爬山,由黄公望纪念馆上山,依次到虞山印象、西校场、龙潭、三峰寺;另一部分老师选择相对平缓的路线徒步,从黄公望纪念馆出发,经三石老人广场,绕山走健身绿道。

  午饭后休息片刻之后,以教研组为单位或教研组互搭,开始了唱红歌活动。各教研组长带领组员排好队伍,依次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北京天安门》《我的中国心》等歌曲,所有教职员工都情绪激昂,放声高歌,博得阵阵热烈掌声。(席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