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开发区总工会举办2020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增强开发区团队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生活和工作热情,近日,锡山开发区总工会举办“激情运动 超越梦想”趣味运动会,来自开发区机关、开发总公司和直属企业12支队伍、120名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趣味射箭”“陆地龙舟”“丢沙包”“手脚并用”“摸石过河”“众星捧月”等六个比赛项目,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实力,为部门争夺荣誉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活动现场还配备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和医护团队,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运动会在颁奖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兴奋,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锡山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去。(宋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