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区总工会文化关爱进基层活动走进东亭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0月19日晚,由锡山区总工会主办,东亭街道总工会承办的“锡山区总工会2020文化关爱进基层”活动在东亭街道莲花广场精彩上演,本次活动以“争当文明职工,共建美丽锡山”为主题,广大职工群众欢欣喜悦,共赏文化盛宴。

  演出内容包括曲艺、舞蹈、杂技等多个种类,台下的观众们看得不亦乐乎。开场舞《九月奇迹——明月升》气势恢宏,锡剧《太湖儿女》道尽真情,安全知识问答互动寓教于乐,歌曲《不忘初心》振奋人心,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演出前,东亭街道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法律援助、政策咨询、安全生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答疑解惑。

  这场富有吸引力和感召力的文化大餐,活跃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氛围,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神聚力、奋发有为。(黄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