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全面启动“菜单式”课堂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0月19日,锡山区总工会全面启动“菜单式”课堂培训。专题讲座《职业病防治》《消防知识讲座》分别在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小刀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80余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菜单式”课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安全生产、生产管理、通用管理、人力资源、办公系列、职工心理辅导、普法和健康等九大类课程,共25个课目。由市总干校采取“送课上门”方式,邀请或选派有关专家和专业教师担任主讲。区总工会计划将举办近50场专题讲座,培训人数约3000人次。

  近年来,锡山区总工会转思路、换方式,从以往由区总工会“定菜谱”转变为基层工会“点菜单”的培训模式,统筹调配师资后为企业提供“上菜”服务,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和培训对象的主动性。

  下阶段,锡山区总工会将陆续安排师资上门送教至全区各基层工会,强化职工综合素质,促进企业生产发展,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