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新招录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到岗参训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0月9日,锡山区15名无锡市统一招录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到岗。锡山区总工会在锡山区委党校对新招录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开始为期7天的岗前培训。区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根据部室工作内容对新招录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培训,主要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资集体协商、工会相关法律知识等内容,以及基层工会工作相关要求。

  区总工会主席作开班动员,强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要认清职责和任务,强化做好工会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清工会工作的使命和担当,强化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认清工会组织的属性和要求,强化做好工会工作的向心力和执行力。

  培训班还结合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要求布置了命题作文、命题作文演讲和座谈交流,对培训内容进行闭卷测试。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内容初步了解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实际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工作态度。(丁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