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开展“致敬祖国 幸福小康”职工免费观影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增强职工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着力推动锡山区电影市场持续繁荣发展,9月28日,锡山区总工会联合区委宣传部开展“致敬祖国 幸福小康”职工免费观影公益活动。

  锡山区总工会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委举办“点赞战疫最美人物 致敬抗疫白衣战士”百名抗疫医护人员免费观影公益活动,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无私奉献。受邀的一百名医护人员代表免费观看寓意“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影片《夺冠》,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同时凝聚磅礴前进力量。

  锡山区总工会还通过“锡山工会”微信公众号面向锡山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开展职工免费观影公益活动。活动免费发放《夺冠》观影券300张,锡山职工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影片中讲述的几代女排人历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使得参与观影的职工深受感动,并表示从影片中受到了激励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畏艰难、团结拼搏、永不言弃。

  今年以来,锡山区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这条主线,广泛动员全区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全区职工送去文化福利,充分发挥工会宣传文化阵地作用,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锡山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