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开展“喜迎双节 圆梦小康”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广大职工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锡山区总工会于近日开展“喜迎双节 圆梦小康”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国庆和中秋节日文化、文明知识等相关内容。竞答分为两天,分别面向锡山工会实名制会员及锡山区内已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在线上答题结束之后,按照答题速度和正确率分别抽取300名实名制会员和300名职工,送上精美的金秋月饼礼盒。锡山职工踊跃参与,竞答活动圆满完成,并于日前公布中奖名单并及时配送奖品,将双节的祝福及时送至职工手中。

  此次线上有奖竞答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传统节日氛围,而且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明知识等内容的教学,进一步提升职工思想素质,为决胜全面小康营造精神文化氛围,凝聚强大职工力量。(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