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开发区新增2家爱心母婴休息室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女职委一行来到锡山开发区高德电子和国泰精密两家企业,对两家企业的爱心母婴休息室进行现场验收、授牌,并为企业孕期、哺乳期女职工赠上母婴健康爱心包。

  粉色的墙壁,甜美可爱的婴儿贴画,柔软舒适的沙发,冰箱、电视机、空气净化器、微波炉、饮水机等设施更是一应俱全,让爱心母婴休息室俨然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据企业工会主席介绍,设立爱心母婴休息室非常必要,不仅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整洁、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也解决了特殊时期女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她们能更加专注地投入工作。

  爱心母婴休息室建设作为推动全市职工服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锡山开发区总工会按照建设标准,在园区女职工人数较多、条件较成熟的企业中逐步建立爱心母婴休息室,截至目前,共创建爱心母婴休息室7家。下阶段,锡山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在园区企业推进爱心母婴休息室建设,成熟一家创建一家,让爱心母婴休息室真正成为女职工的“温馨之家”。(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