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云林街道总工会开展争创“优秀红袖标”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9月10日,锡山区云林街道总工会、安监办及村(社区)组成的安全生产考核小组分别对辖区内的2家企业无锡邦得机械有限公司和无锡泰极纸业有限公司开展争创“优秀红袖标”安全生产检查考核。

  考核验收以工作台账、员工询问、现场查看结果的形式开展,重点督查企业安全监督员“优秀红袖标”开展情况。考核小组通过查看安全监督员责任制制定、安全生产费用投入、安全培训、劳动防护、安全奖惩、巡查落实、隐患排查、安全提升等10个方面内容的台账,全面考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小组来到企业车间与安全监督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安全监督员在安全巡查中对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的报告。2家企业基本达到了标准化规范化要求,但在安全奖惩的落实、隐患排查公示方面仍存在不足。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企业表示将在今后整改落实、完善台账,加强隐患整改工作力度,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近阶段,云林街道总工会将对辖区内18家报名参加“优秀红袖标”争创活动的参赛企业进行逐个考核,为今年云林街道安全监督员“争创优秀红袖标”的评选工作奠定基础。(华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