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职工文艺兴趣课堂培训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教育培训普惠工作,多渠道满足职工学习培训需求,培养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锡山区总工会于近期圆满完成职工文艺兴趣课堂培训的报名工作,全区共有200余名锡山职工成功报名。

  此次文艺兴趣培训共设有古筝、吉他、非洲鼓、声乐、爵士舞、瑜伽、软笔书法、彩铅八个项目,此次报名以微信预约报名和现场资料提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微信预约报名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9月5日、6日,针对锡山工会实名制会员,在关注“锡山工会”微信公众号在线完成注册后即可预约报名,第二阶段为9月7日、8日,锡山区内已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有意向者均可报名。报名异常火爆,短短两分多钟培训名额被一抢而光。预约报名成功后将统一进行现场报名,工作人员核对报名资料后,确定最终培训名单。

  此次职工文艺兴趣课堂培训的报名工作,充分展现了锡山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锡山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职工教育培训普惠工作,多渠道满足职工学习培训需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培养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