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北镇总工会举办“相约七夕 缘来是你”相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拓宽锡北镇单身职工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搭建单身男女联谊平台,8月23日下午,由锡山区锡北镇总工会和团委共同主办的主题为“相约七夕 缘来是你”的大型单身男女联谊活动在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单身青年的欢迎和支持。活动中众多的互动小游戏环节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原本以为这种相亲节目大家会很尴尬,但是节目主办方很好地考虑到和处理了这一点,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不能做恋人,交个朋友也非常值得。”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如是说道。

  活动气氛在下半场达到了高潮,男男女女面对面坐着,合作完成积木拼搭,玩得十分开心。大家通过富有创意又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毫无拘束地相互交流,了解彼此。此举也为迟迟不敢踏出第一步的青年男女私下交流、今后沟通联系打下了基础。

  活动即将结束时,参与者表示,游戏环节丰富有趣,让大家对彼此都有了初步认识,自己也遇到了可以继续交往的那个人,非常感谢锡北镇总工会和团委搭建的这个平台,可以与这么多朋友相识相知。“以往我们工作繁忙,性格内向,朋友圈也很小,几乎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发展一段恋情。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能够多多举办,为更多的单身青年创造机会。”(万琳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