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云林街道总工会开展“优秀红袖标”争创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云林街道安全监督员“优秀红袖标”争创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全面促进安全生产工作,锡山区云林街道总工会联合安监办于8月21日在无锡宏源技师学院开展“优秀红袖标”争创安全知识培训,186名职工及安全监督员参训。

  培训中,讲师董艳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安全生产管理亮点为主,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管理的基本原理、安全风险管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及应急管理等内容,给企业职工、安全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安全生产课程。培训结束后,云林街道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安全监督员参加安全知识考试,检验了学习成果,保证了学习质量。

  此次安全知识考试成绩将作为各企业参加云林街道安全监督员“优秀红袖标”争创活动绩效考核评分的一项依据,对于考核评比优秀的企业单位及个人,云林街道总工会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今后,云林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研究“优秀红袖标”争创活动开展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活跃学习气氛,将安全观念和知识融入职工群众的日常生活、工作中,使“红袖标”成为云林安全生产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华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