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夏日送清凉”慰问高温下奋战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总工会启动2020年度“清凉一夏‘送安康’、聚力夺取‘双胜利’”走访慰问活动。

  8月7日,区总工会主席一行先后走进锡山建筑实业有限公司承建的东亭街道景苑二期安置房工程施工现场和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以及中铁一局城轨公司掘进设备技术中心,看望并慰问了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了毛巾、硫磺皂、清凉油、洗发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全区各级工会筹集慰问资金205万元,为一线职工、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职工,以及环卫职工、公安干警、城管队员等户外劳动者送去慰问防暑物品。

  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是工会工作的常规项目,也是服务职工的“暖心工程”和“贴心品牌”。各级工会在开展“三送”的同时,同步推动“安康杯”竞赛、“1+3”安全监控工作体系,完善户外劳动者“安康·爱心驿站”配套设施,开展班组长安全培训、“网上安康课堂”劳动安全卫生知识普及教育等主题活动,开展防暑降温法规政策落实情况调查,举办安全隐患随手拍,督促相关单位做好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防疫等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健康安全。(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