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女职工助力安全“十微”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锡山区女职工从未缺席。在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中,锡山区充分发挥女职工组织优势,把参与安全生产的行动融入到每一项日常工作,渗透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从源头上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锡山区总工会以最严肃态度、最严格要求、最严实作风全面强化安全意识,充分发挥群防群控群治作用,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产业安全发展。

  女职工安全“十微”行动迅速覆盖全区重点危化企业,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十微”案例。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园区消防中队,举行了第十四届“兴达”杯应急救援演练;英特派工会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以“绽放巾帼风采,筑牢安全底线”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

  全区女职工通过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观看安全教育视频、询问安全员操作规范等方式,激发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情,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