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安镇街道总工会开展劳动法律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形成用人单位依法规范劳动用工、广大职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的良好法治氛围,7月23日,市总工会、锡山区总工会及相关律师对安镇街道三家企业进行劳动法律监督检查。

  会上,检查小组对三家企业的工资支付、加班规定、社保缴纳、工伤权益保障、职业病等情况进行询问,发现三家企业存在部分职工未缴纳社保、公积金,电焊工存在职业病等问题,当场要求相关负责人迅速落实好社保和公积金的缴纳,同时对于职业病一定要重视,入职、在职、离职的职业健康体检一定不能少,平时也要加强劳动保护的教育和培训。

  接下来,安镇街道总工会也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劳动法律监督,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增添力量。(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