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开发区超科食品开展班组长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期,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送教上门,为无锡超科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了一堂企业班组长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讲座,公司生产、质量、维修、仓库等部门110多名班组长参训。

  此次培训以“学劳模精神,做新时代高素质产线工人”“班组安全管理知识”“职业卫生管理知识”“生命支持课程(心肺复苏术和AED)”为课题,以提升班组长专业、敬业职业素养,提高班组长实际工作能力为目的,带领大家了解工作中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知识和心肺复苏术,学习有效开展班组安全管理的方法,掌握隐患排查及高风险作业相关安全知识,吸取无锡市近年发生的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并引导班组长运用班组会议、班组检查、绩效考评等在班组预兆管理和信息管理方面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大家观看了八大作业安全教育片《高空作业》、消防教育宣传片《醒悟》,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为公司安全管理夯实基础。(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