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关心关爱困难职工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工会服务困难职工工作,6月29日30日,锡山区总工会组织区内2020年困难职工分批次在健安体检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为确保全区困难职工体检工作落到实处,区总工会加强了与基层工会的联系,确定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积极与体检医院进行沟通和协调,做了详实周密的时间安排,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地开展此项工作。本次活动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共计132名,预计投入体检资金9万元。

  每年为全区建档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已经是区总工会关爱困难职工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同时逐年提高体检标准,使困难职工更好地享受到这项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总工会将继续筹措更多帮扶资金,开展困难职工生活救助、大病救助、技能培训、子女助学和关爱圆梦等一系列关爱行动,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