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职工安全生产月有奖竞答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6月16日至19日,作为锡山区总工会2020年安全生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消除安全事故,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线上有奖竞答通过锡山工会微信公众号推出,全区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赛。

  此次答题活动内容涉及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面的常用知识,通过赛前宣传、发动,活动第一天就有超过300名参赛者分数达到满分,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效果。活动结束后还抽取了300名幸运奖,获得了“端午真情礼盒”,职工们纷纷点赞,希望以后经常举办此类活动。

  今年以来,锡山区总工会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向广大职工宣传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知识,为进一步强化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构筑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打下坚实基础。(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