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东北塘街道4家企业获评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先进(合格)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通过前期的逐级申报和检查验收等程序,无锡市丹怡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获评无锡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先进单位,无锡新德印染制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无锡市东舟船舶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无锡恒田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获评锡山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合格单位。

  近日,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为4家企业工会现场授牌,并向企业工会所获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企业工会负责人表示,后续将通过持续争先创优,进一步加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探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新办法、新路子,不断提升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的成效,进一步把法律维权工作纳入到工会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上。(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