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职工文明行为实践活动暨“安康杯”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锡山区总工会、锡山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争当文明职工 共建美好锡山”——锡山区职工文明行为实践活动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在红豆职工之家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悦出席活动并讲话。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出席活动并为无锡红豆运动装有限公司吴晓东颁发“江苏省文明职工”获奖证书。

  2019年3月,锡山区委、区政府围绕“打造城乡融合的一流美好城区典范”目标,发出了“美好锡山”城乡品质跃升总动员令。一年以来,全区上下积极行动,投身美好锡山建设的生动实践,交出了闪亮的年度答卷。区总工会主动担当作为,启动实施了“争当文明职工·共建美好锡山”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城乡品质跃升“大宣传”、文明职工之家“大创建”、职工文明素养“大提升”、“美好锡山”职工志愿者“大服务”、职工文明行为知识“大竞赛”5大行动,帮助广大职工提升文明素养,助力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全区各单位行政、工会、职工在跃升行动、主题活动中形成了许多优秀的经验和做法。

  徐悦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体现,希望以此次职工文明行为实践活动为契机,引领动员全区广大职工投身“美好锡山”建设,通过接受一次新思想教育、参加一次“安康杯”竞赛、纠正一项不文明行为、参与一项公益性活动“四个一”行为实践,勇于担当,做“美好锡山”建设的助推者;躬身垂范,做文明安全行为的实践者;主动作为,做弘扬风尚礼仪的传播者,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强化安全意识,共同擦亮文明进步的“金名片”,以“争一流、争第一”的担当和勇气,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锡山“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上,全国劳动模范、无锡隆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浦晓中发出锡山区职工文明行为实践活动倡议,活动现场还向部分职工代表、企业代表赠送了文明健康包、文明书籍和安全宣传手册。(锡山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