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开发区总工会大力推广“三合一”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有效缓解患病职工医疗经济负担,更好地发挥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锡山开发区总工会近日在机关大力推广“三合一”新项目,并为全体机关和开发总公司职工购买了互助互济保障。

  本次推广中,开发区总工会不仅大力推动,确保互助保障参保全覆盖,还积极宣传,提高职工群众知晓度。本次共有255名职工参保,参保率达100%,辖区企业也纷纷表示愿意参加此次新项目,为职工增加一份保障。

  此次推广旨在进一步提高职工自我保障能力,缓解职工因病住院或患重大疾病或工伤及日常生活中的意外事故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三合一”新项目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鲍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