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工会微信普法职工点赞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您好,这是您的快递,请签收。”近日,锡山区部分职工陆续收到了由锡山区总工会邮寄出的包含消毒湿巾、酒精棉片、洗手液、毛巾等物品的防疫暖心包。

  刚刚过去的五月,是工会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服务月期间,锡山区总工会面向辖区职工推出“携手防疫、共克时艰”微信有奖竞答活动,设置了多道涉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劳动法律知识题,重在普及劳动法律常识,引导职工关注企业民主管理、知晓劳动关系变更解除终止条件,有助于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关心企业发展,珍惜工作岗位,如若遇到劳动就业难题,能够依法理性表达诉求。

  为提高活动参与度,增强职工普惠针对性,锡山区总工会在题目设置、竞答规则、奖品配送上下功夫,尤其是答题成绩按正确率和作答速度实时动态排名的玩法,让参与职工体验了快速记忆、比拼手速的游戏感,近400名职工通过边学边答交出了满分答卷,300名成绩优秀的锡山职工喜获防疫暖心包。(浦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