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东北塘街道总工会开展职工花艺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丰富街道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审美情趣,扎实开展“三学一赛”职工赋能成长行动系列活动,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工会开展职工花艺师培训活动,40余位辖区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花艺师一边示范,一边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颜色搭配等内容,普及插花的入门知识。在花艺师的鼓励、指导下,大家先把各种成把的花剪成单支、小簇,结合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色玫瑰花、康乃馨、小雏菊、勿忘我等搭配组合在一起,经过两个多小时,一篮篮错落有致、淡雅精美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在这一篮篮别样的花束完成之际,此次插花园艺师培训启动仪式也圆满成功。今后东北塘街道工会将紧密结合“三学一赛”职工赋能成长行动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各种技能培训活动,让辖区职工能够不断提升自我技能、陶冶情操,更好地开展工作。(李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