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江苏省总工会第三方评估组来鹅湖镇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评估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5月21日,江苏省总工会第三方评估组,来鹅湖镇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评估。鹅湖镇总工会及本镇1名已脱困户、1名注销户、2名未脱困户、2名未建档户共6名市、区两级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评估会。

  评估组通过抽样调查、问卷调研、座谈访谈等方式,重点评估了困难职工识别精准度、退出精准度、帮扶精准度等内容,调查了解帮扶政策措施落实和成效情况,对帮扶效果、帮扶可持续性、帮扶工作满意度等进行了评价,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评估与决策提供依据。

  鹅湖镇总工会严格按评估组的抽样要求,提供了每一类职工的总体信息,并汇报了全镇近年来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举措、帮扶资金发放、困难职工帮扶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表示将会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帮扶思路,明确帮扶重点,提高帮扶精准度,切实抓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效。(魏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