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云林街道总工会开展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强化职工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5月21日上午,锡山区云林街道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以“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群众宣传了如何保护合法权益,以及有关工资福利、休息休假、合同权利等方面的内容,并发放了《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劳动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提高他们对劳动法的认知,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普法小礼品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云林街道总工会后续将在辖区范围内借助传统媒体和工会宣传阵地,利用标语横幅、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就当前热点难点法律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促进形成全民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华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