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东北塘街道总工会联动开展“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劳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总工会联合多部门举办“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书籍百余本,咨询群众络绎不绝,相关部门专业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问题的职工群众作现场解答。

  在为期一个月的劳动法律宣传活动中,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利益诉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劳动用工风险监督评估改进活动。同时将广泛征集以劳动关系问题为主要内容的法律培训需求,按需向锡山区总工会预约劳动法律上门送课服务,为企业和职工提供免费学习法治知识、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强化劳资双方的法治意识。(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