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区总工会法援驻站律师开启新一轮值班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协调劳动关系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结合区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锡山区总工会驻劳动人事仲裁院职工法律援助站法援律师于5月13日开始新一轮值班,为复工复产企业和职工提供及时、精准、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当天,有五位职工就试用期合同未签订期间工伤、工作岗位的调整、单位以超生第三胎为由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等事由进行了咨询。

  自法援驻站律师值班开始以来,锡山区总工会聘请了多个律师事务所的九名资深律师轮流到站值班,提供劳动法律咨询、援助等服务,在增加职工维权服务点的同时,对于平复职工情绪、解决劳资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良好、稳定的作用。(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