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先进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锡山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劳模先进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集中授奖的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授奖。

  4月28日下午,区总工会主席一行走访了通用科技、洪汇新材料、欣盛包装等单位,慰问了郭军伟等劳模先进代表,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和锡山建设再立新功。

  在通用科技,区总工会主席对通用2019年全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投产创效表示祝贺,为在主题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授奖,充分肯定了通用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跨界支援防疫物资生产,不遗余力发挥行业优势,主动为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车辆以及救援运输车辆提供免费轮胎更换和维修服务等暖心举措。他希望,通用能够一如既往,秉承和发扬劳动竞赛文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团结职工为助推锡山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走访人员还重点了解了这些企业疫情影响下的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直面现实积极调整预期、努力稳岗稳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欣盛包装打造企业文化特色墙和员工短跑塑胶跑道,积极推进员工身心健康的尝试和做法表示满意。(浦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