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云林街道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云林街道总工会召集辖区内各村社区工会负责人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对本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和计划安排作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已走出最困难的阶段,取得来之不易的阶段性重要成效,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大家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今年云林街道工会将继续围绕基层企业建会、工资集体协商、关爱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工会信息宣传、工会会员卡办理等方面做好工会工作。与此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多层级、多行业、多工种的职工技能培训和劳动竞赛等活动,推动企业与职工共担责任、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动力激励职工学先进赶先,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决胜小康。(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