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加大力度推广会员服务卡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提高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吸引力,让更多的职工愿意办理工会会员卡,4月15日至17日,锡山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农业银行锡山支行,为近200名机关职工集中激活工会会员卡,现场结合锡山工会会员日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影响力。

  连续三天,机关全体会员职工在总工会的安排下,有序办理激活工会会员卡,开卡现场井然有序。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推广“锡山工会”微信公众号,宣传会员普惠政策特别是锡山会员日(每月19日)的相关活动。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工会真是大家的贴心人,希望进一步丰富会员线上活动。

  推广工会会员服务卡不但可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而且可以让广大职工享受到会员卡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普惠服务,同时可以吸引更多的职工来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鲍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