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区总工会主席带队督导东亭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3月17日至19日,锡山区总工会主席、区安全生产派驻督导第二组组长带队深入东亭街道,下沉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明察暗访涉危重点企业、商超综合体、餐饮酒店、农贸市场、养老机构、居民小区、建筑工地等十余家单位和场所,通过调阅台账资料、谈话问询、现场核查、随机抽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在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发现问题的单位,一行人重点了解隐患整改进展及未落实整改的原因和困难;在关涉民生领域,重点问询抗疫及复工复产前后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及隐患排查开展情况;在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关注消防设施配备、应急救援演练开展情况;在农民工集中的安置房工地,重点强调安全教育培训、事故应急处置及预防的重要性,关切询问了工地员工的日常生活、薪资待遇和安全保障,并与建设施工单位就如何有效激励农民工会安全懂安全、提素质促安全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集中督导发现的隐患问题,督导组将正式函告街道并督促整改落实。(浦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