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锡山区总工会17名社会化工作者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他们坚守岗位,做好职工慰问、分配物资、企业沟通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基层,配合村委、社区、园区、卡口等做好一线防控工作。

  他们和基层工作者一起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标语,与村干部一起上户摸排、接听记录群众来电,在疫情防控门岗处风雨坚守……他们在多个卡点为外来人员以及企业进出职工测量体温,往往寒风中一站就是三四个小时。有的还配合当地工作人员为隔离人员每日更换封条、扔倒垃圾、运送生活物资及快递。

  在深入基层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们继续做好工会工作,登记清点好支援一线人员的防护和生活物资,记录每日人员情况,做好工会物资的后勤管理工作,让广大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孙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