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联合走访慰问援鄂医疗队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2月10日下午起,在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的带领下,锡山区总工会、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锡山区妇联等单位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锡山人民医院派出的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慰问组一行与每一位队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表示如果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组织上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区总工会领导向每一位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希望家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安全,一起期待他们早日战疫胜利、平安凯旋。

  目前,锡山区总工会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经费中下拨9万余元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通过献上一束鲜花、送上一封慰问信、发放一份慰问金、赠送一份保险“四个一”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娘家人”的关爱送到奋战在抗疫一线职工和家属的心坎上。(孙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