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慰问支援疫情防控重要卡点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履行职工“娘家人”的工会初心,根据先前走访慰问过程中了解到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月6日下午,锡山区总工会领导一行分成三批,慰问支援锡山区疫情防控重要卡点,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急需的300套防护服、150副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和方便面、饼干、水果、零食等慰问品,解决了一线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牵挂与温暖。

  “防疫关键时刻,工会送上的这些急需物资,更加增强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一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基层工会干部在接过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送上的防护服时说。

  区总工会已经分5个批次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重要卡点,送去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近10万元防护物资和慰问品,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下一阶段,锡山工会将继续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与全区广大职工一起行动,联防联控,坚定必胜的信心,努力打赢这场群防群控的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