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菜单式”培训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2月初,锡山区总工会将培训课堂送到无锡统力电工后,统力电工企业工会副主席在发来的一条短信中说:“培训效果很好,职工很有收获。希望明年还能享受到这样的福利。”区总工会自从11月初举办“菜单式”培训课堂以来,像这样的短信还收到很多条。

  日前,锡山区总工会“菜单式”培训课堂圆满结束。在举办前,区总工会就企业和职工对培训项目需求进行专项调研,充分尊重企业和职工的意见建议,让培训课题由企业和职工设置,选取深受职工欢迎的项目,推出包括思想政治、安全生产、技能提升、生产管理、人力资源、安全健康等10大类课题的60余个菜单式培训课目。组织菜单式培训课堂近40场,专题定制“新思想”专题培训10场。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结合现有课程菜单,制定安全教育等更多主题课程。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树立企业与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企业发展及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孙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