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区总工会安全培训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管理素质,明确安全生产职责,贯彻安全发展理念,近两个月以来,锡山区总工会在全区推出“菜单式”培训课堂,内容涵盖十个类别共30门课程。企业工会可结合职工需求进行菜单式自主选课,区总工会安排讲师进企授课,有效满足了基层工会个性化培训需求,特别是安全类必修课程,受到广泛欢迎。

  安全类课程主要有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化安全管理等,授课讲师通过对安全基础知识的讲解和鲜活案例的深刻剖析,深入浅出地为广大职工讲安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职工学安全,以丰富的安全工作经验督促企业构建安全文化体系。

  截至目前,区总工会已送出安全课程10场,通过培训,职工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排隐患促安全。(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