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工会系统召开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锡山区工会系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交流研讨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全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特色亮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区工代会精神,紧盯“高质量建会建家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大力实施教育引领、育才铸匠、关爱暖家、文化普惠和品牌强会“五大工程”,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力的推进。职工技能素质、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全区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均有新提升,全区工会工作的广泛性、群众性和实效性得到有效强化。会上,各基层工会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方向。

  会议强调,2020年,全区工会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目标,大抓基层工会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引领力;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推进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服务力;三是深入推进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号召力;四是深入推进职工岗位创新创效,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贡献力。

  会上,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部署。(肖伟江)